一颗桃

斯文败类与疯批美人,我永远的爱/瞎写选手,什么都写/偏偏爱搞冷圈

哔!梦女体验卡!(3)

*祝食用愉快!




-奶酒(Nigel)的场合


你和奶酒是在酒吧认识的。


彼时你刚甩掉你的渣男前任,姐妹都祝贺你恢复自由身,可毕竟在一起好几年了,一时半会很难放下,和姐妹们抱怨着抱怨着眼泪还是不自觉流了下来。这时,你看到一个男人向你们这边走来,跟酒保打了声招呼,又看了你一眼,便转身离开了。可以看出他年纪不小,但帅气不减,眼角的皱纹反而给他增加了点别样的风情。“Nigel先生给你们免单了,请尽情享用”,酒保对你们说,又特意看向你,“另外,Nigel先生给您点了一杯长岛冰茶。”“呜呼~”一听这话,周围的小姐妹都忍不住起哄。你微微一笑,以道谢为名起身离开了桌子,凭借你社牛的交际水平成功要到了奶酒的联系方式。


……


在奶酒成为你男朋友三个月之后,你才知道这个笑起来很可爱(没错,我就要用这个词)的男人居然是个黑社会头头。但在你看来奶酒就是个甜心,一头金发总是随意地散落在脸颊两侧,如果此刻他头顶长出两只猫耳朵,你也觉得完全没有违和感。


今天他和你约好要带你出门兜风。你刚打扮好,就听见一阵引擎声,奶酒开着新买的敞篷跑车停在了你家楼下。你探出窗外对他使劲挥了挥手,便蹦蹦跳跳地下去找他。


敞篷车平稳地行驶在海边,阳光照耀在波浪上金光闪闪。微凉的风穿过你的发丝,你转头看向奶酒。他穿了件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,印满腊肠狗的海滩衬衫。你忍不住调侃他:“你看起来比较像一个小流氓,而不是有50个手下的黑帮头头。”奶酒挑了挑眉:“怎么?黑帮大佬就没有穿衣自由了吗?”“我只是以为你会模仿电影里那些黑手党的穿着,you know, 西装,墨镜。”“哦不,这可不是我的风格。”


但不得不说,衬衫让奶酒的手臂肌肉更加明显了。你忍不住上手摸了摸,嗯,果然手感很好。你不加掩饰的笑容全被奶酒看了去,他突然凑近,离你的脸颊近在咫尺:“喜欢吗?”你点头承认:“嗯,喜欢。“奶酒咧嘴笑了起来,勾住你的肩膀用力带进他的怀里:“看来今晚有事做咯。”这下你的脸红了。


你本就是爱玩爱刺激的性格,有奶酒做你的男朋友是再好不过了。不管是去夜店蹦迪,还是去高速上飘逸,奶酒都是一等一的贴身保镖兼移动ATM,况且他本人比你会玩得多了。你认为大概是新时代的黑帮大佬有新时代的作风吧。


当然,你也跟他出去“工作”过几次,轻松的就是催催债收收保护费,严重的还真的干。过/架。干-架的时候你通常都在一旁围观,但也不妨碍你看得心潮澎湃。今天,奶酒刚刚“谈完”一单生意,正在处理“后事”。这时,他的手下突然跌跌撞撞地跑进来,额头还流着血,看起来有点凄惨:“老、老大,查理跑了…他还,他还抢走了我的车。”你心里暗叫不好。


这件事还要从头说起。有个名叫查理的油腻小子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说什么要帮他认识的音乐家实现愿望,整日整日地缠着你。你一开始就明确拒绝了他,可他还是阴魂不散,你觉得已经上升到性@)骚。扰的地步了,便把这件事告诉了奶酒。奶酒一听果然气坏了,立刻命令手下把这个小子抓来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奶酒正好在擦拭他的手枪,听到这话,一个转身枪口便抵住了小弟的太阳穴。“老大对不起,老大饶命啊…”紧接着你便听到了一声惨叫——可怜小弟的一只胳膊被卸了。奶酒用枪点了点这个小弟的额头:“这是对你没有完成任务还赔了我一辆车的惩罚。”奶酒对其他小弟竖起两根手指:“两天之内给我找到他,否则”,他晃了晃手里的枪,“不只是骨折这么简单咯。”


等屋子里的小弟们都诚惶诚恐地出去了,你走到奶酒身边,帮他点上一根烟。“你的小弟们似乎不太能干啊。”你说道,顺势也点了一只烟,奶酒沉默地抽了几口,最后还是咒骂道:“son of a bitch,一群废物!”你福至心灵,趴到他耳边说:“考虑考虑我呗?”“不行”,奶酒想也没想就拒绝了,“我绝不会让你做这么危险的事。”你哼了两声,心里还是跃跃欲试。


谁知道,查理没找到,查理自己送上门了,还把顺走了那辆车开了回来。奶酒的小弟们已经冲上去把他包围了。你在楼上围观,只见他还是一副愣头青的模样,你啧啧两声,觉得他实在是愚蠢到家了。你看见他还试图和奶酒讲道理,奶酒微笑着点头,似乎听得很认真,下一秒便掏出手枪给了查理一枪爆头。


“我说过,我会亲自教训他。”奶酒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楼,倚在门框上对你说。你凑到他身边,“谢谢我的男朋友”。他伸手摸摸你的头发,从怀里掏出一把精致小巧的枪放到你手心里,“是时候教你用枪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0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